【新徽商大讲堂】 疫情冲击下企业营销变革之路

日期:2020-05-13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512,嘉兴市安徽商会【新徽商大讲堂】结合新形势下的市场经济发展情况,针对当前火热化的“直播”带货营销,商会邀请了有着多年互联网、软件开发销售和从事直播行业、主播孵化工作经验的讲师张连兵开展“企业营销的变革——直播”讲解交流活动。活动受到会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会长张保全对张连兵讲师莅临商会开展讲解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受到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影像,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普遍性的影响,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更是有了快速的转变,传统线下交易持续低迷,而借助互联网的“直播”却异军突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新时代徽商企业家要紧跟时代,不断加强学习,把握商机,做好与时俱进的发展。


期间,张连兵讲师结合当前热门直播平台、成功案例以及直播的优势与劣势进行讲解分析,并重点就企业如何抓住新时期的直播营销发展趋势,做好规划和预期,充分利用互联网经济,做好企业的营销变革。会后,参会会员更就具体的直播注意事项与张连兵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中共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权一行莅临嘉兴市安徽商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