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做好服务工作 走访理事单位——嘉兴馒乡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03-19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疫情管控期间的生产状况,针对性的服务好企业发展,嘉兴市安徽商会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初展开系列走访服务活动。2020318,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等一行赴嘉兴馒乡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为企业复工生产送上了防控物资口罩。嘉兴馒乡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理事丁邦淼对张保全会长一行的走访服务表示了热烈欢迎。

期间,会长张保全就企业的复工复产以及发展管理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推送,同时在丁邦淼总经理的陪同参观了食品生产车间。

丁邦淼总经理介绍到,公司于225正式复工,目前馒乡人公司工厂员工返岗人数有60多人,但由于门店销售点复工只有60%左右,同时主要的下游餐饮行业没有全面复工,公司未能全面复产,员工上班基本采取上21机制。并表示,馒乡人主要生产早餐食品以及食品馅料,受到猪肉等原材料涨价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企业承压很大。强调到,去年因猪肉涨价,原本整个行业都受到了严重影响,大体处于亏损状态,今年又受到突发疫情影响,初期供应链不顺畅,达不到全面复工复产,企业负担很重。同时表示,目前在政府的有效管理和政策支持下,生产已逐渐恢复,单次采购也从一开始的3吨左右提升到近期将近20吨的量,同时企业也在做出新的调整和布局,对后期发展信心还是很足的。

张保全会长对馒乡人的正常复工生产表示欣慰,同时更对企业在面对重重困难和压力下,仍能稳住发展,保障了工人工作和收入给予大力赞赏。表示馒乡人是品牌连锁经营,日常管理严格规范、并注重专业技术创新,有较好的抗风险能力,营运态势良好,在受到原材料大涨价的严重冲击后,仍能达到4千多万的年产值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今后馒乡人能更进一步做好管理,关注政策及市场,优化产品结构,做到少库存、轻资产,更进一步建立完善好适应市场变化的机制,稳步做强做大,打响企业品牌。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招商对接 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牵头滁州市琅琊区与嘉兴企业开展招商座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