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在禾徽商企业以“智慧教育”保障疫情期间的“停课不停学” ——走访副会长单位—嘉兴梦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3-18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更进一步服务好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在疫情防空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并给予复工企业鼓励与指导,坚定徽商企业发展信心。2020年3月13日,会长张保全、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等一行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嘉兴梦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服务,受到了商会副会长许承业的热烈欢迎。

许承业副会长介绍到,在这次突发的新冠病毒疫情下,公司充分发挥了智慧教育平台的优势,主动向嘉兴市教育局请缨,将公司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优势发挥出来,公益性的办好“嘉兴智慧教育云课堂”, 免费为广大学生提供授课学习平台,真正实现了“停课不停学”。期间,为了保障2020年2月10日云课堂线上教学的正式启动,公司于1月28日正式复工,配合嘉兴市教育局办好“嘉兴智慧教育云课堂”做好全面准备工作,保障嘉兴40万学生在线学习,同时公司更免费为安徽宁国、浙江青田、四川黑水提供线上教学与学习平台。

据了解,智慧教育云课堂最高峰带宽470 G,流量468T,首日上线点击量突破4000万次,27个省市地区同时在线。仅2月份,梦兰公司每天服务器、宽带、流量等费用高达20余万元,截止到现在共计投入400余万元。许承业副会长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更作为一名党员,在突发疫情下,免费为云课堂搭建平台,为政府分忧、为市民解忧,保障全市及更多地区学生的学习是自己应该做的事。

会长张保全在走访及听取介绍后,对许承业副会长在疫情期间热心主动为嘉兴市及更多地区免费提供线上教学平台和资源,保障了几十万学生“停课不停学”这种公益性的行为值得大力赞赏,对梦兰公司得到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仁贵高度评价,成为嘉兴教育局唯一指定的智慧教育平台,被嘉兴市政府认定为抗疫企业等工作成绩给与高度肯定,表示此次梦兰公司对社会尤其是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充分彰显了在禾徽商的责任与担当,是为嘉兴市安徽商会争光。同时对许承业副会长自2014年起步涉入智慧教育并创立公司,并一直坚持不断完善,后期伴随着科技网络的发展和普及,企业更得到了全面和快速发展的成果给与肯定和激励,并期望后期企业越来越好。同时,张保全会长亲手为梦兰公司送上了防控所需口罩。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张翼一行走访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单位指导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