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新春茶话会 畅谈新年新发展

日期:2020-01-0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18,新年将至,辞旧迎新,嘉兴市安徽商会在徽商大讲堂温情举办了迎新春座谈会,商会会长、顾问、商会执行会长、副会长一行参加了座谈会。会长张保全向领导班子一行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期间,商会领导班子就企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计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同时就商会的建设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嘉兴市安徽商会将立足国家发展新形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好商会”建设标准,牢把“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徽商文化”主旨,把握城市发展新机遇,扎根服务、实现新作为,下更大决心克服困难、找出不足、健全机制,不断提升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老乡能力,为推动、促进在禾徽商聚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了解企业需求 服务企业发展 ——走访嘉兴龙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