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府(嘉兴)招商交流恳谈会在嘉兴成功召开

日期:2019-12-0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128日,宿州市政府(嘉兴)招商交流恳谈会在嘉兴隆聚成功召开,期间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蒋立峰,宿州现代制鞋产业城管委会副主任尹敏,宿州市埇桥区招商局局长仇红影,灵璧县招商局副局长范俊分别就地区规划发展、招商环境、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推介说明。

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宿州市政府(嘉兴)招商恳谈会在嘉兴的召开表示欢迎。并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家乡安徽已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来,安徽各地政府也都抢抓机遇,积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期望家乡发挥创新活跃强劲、制造特色鲜明、生态资源良好、内陆腹地广阔等优势,加强建设,更快、更好的与上海、江苏、浙江进行产业融合发展。强调在新形势、新发展机遇下,商会将进一步发挥本身涉及行业广、地域广、人脉资源广的优势,为两地政府牵线搭桥,并做到“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开展和服务好安徽各地的推介会,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两地建设发展。

会前,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蒋立峰一行走访考察了徽商大厦及商会办公场所。会长张保全就商会的主要工作及在禾徽商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蒋立峰对嘉兴市安徽商会在两地建设发展中起到了积极和重要桥梁纽带作用给与肯定,并对商会建设和平台作用的有效发挥给与高度评价,同时欢迎广大在禾徽商企业家赴宿州进行走访考察,积极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秘书长罗先祥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服务招商对接 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牵头滁州市琅琊区与嘉兴企业开展招商座谈对接
    下一篇: 对接“一带一路”重点城市 谋划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