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36所、嘉兴市科协等部门领导莅临商会指导

日期:2019-10-30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1027,中国电科36所所长冯荣泉、嘉兴市科协副主席万勇、中国电科36所副总工程师许军、中国电科36所主任李勇、中国电科36所主任胡唐生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


期间,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中国电科36所所长冯荣泉、市科协副主席万勇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商会工作、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商会里面传统企业比较多,在智慧化、信息化发展的大环境下,商会传统产业将积极做好转型升级,寻找新的发展点。

中国电科36所所长冯荣泉对商会工作及平台作用的发挥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嘉兴市安徽商会作为在禾徽商企业之家,将企业凝聚到一起,在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等工作上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同时就近年来,中国电科三十六所以智慧、安全为主题,重点在海洋电子、生态环境保护、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能源应用、军民融合等五大民品产业方向布局,加速推进产业数字化、规模化发展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智能机器人在科研技术在处理化工与污染方面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进行了实例介绍,表示数字化、智能化将为企业带来快速、高效、节能的发展。

市科协副主席万勇表示,今后希望商会与中国电科36所加强合作交流,发挥36所科技优势,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将数字化、信息化高科技应用到企业生产和管理中,促进企业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优势,立足嘉兴辐射长三角,将现代高科技技术推广到安徽各地。

中国电科36所主任李勇通过PPT就桃园数字小镇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桃园数字小镇将打造数字应用产业集聚地,拥有科技技术、政策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产业和人才聚集到一起。桃园数字小镇为数字应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平台,加强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与分工合作,促进项目的生成。目前已有不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入驻。

会长张保全表示,未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科技,企业也急需实现“互联网+”全面转型,期望今后能加强与中国电科36所交流,获得更多的启迪,将科技应用到徽商企业发展中去。

随后,冯荣泉所长一行走访考察了会长单位——嘉兴玖恩月子中心。

秘书长罗祥先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中共淮南市潘集区委书记芮耀宏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