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大讲堂】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宣讲企业风水

日期:2019-10-12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20191011,商会《徽商大讲堂》请来了出生于道教世家,中国易经协会嘉兴分会理事,玄空派风水传人盛荣老师给徽商近距离讲解了有关企业风水的知识。

老子《道德经》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风水学作为易学的一个重要分支,是地理学、地质学、星象学、气象学、景观学、建筑学、生态学以及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多种学科综合一体的一门自然科学。其宗旨是审慎周密地考察、了解自然环境,顺应自然,有节制地利用和改造自然,创造良好的居住与生存环境,赢得最佳的天时地利与人和,达到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

盛荣老师比较系统的从易学基础知识、企业环境与布局两个方面向在徽商企业家讲解了现代风水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并对生活中山脉、河流、建筑物、马路、车流等外界大环境对企业环境的影像进行了分析说明。

   讲解中,徽商企业家们纷纷主动就自己的八字属性以及企业方位向盛老师进行了咨询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盛荣老师的讲解和分析,徽商企业家们更多的了解了风水学的实用性和重要性,并对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有了详细了解。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热烈祝贺会员企业嘉兴竹石教育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