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会员企业嘉兴竹石教育试营业

日期:2019-10-10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1010,嘉兴市安徽商会会员单位——嘉兴竹石教育试营业,秘书长罗祥先及秘书处一行人前往走访并表示祝贺,并在竹石教育负责人马俊军陪同下参观了教室。

马俊军表示,竹石教育将用符合孩子心智和认知特点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建构一个丰富而真实的认知世界,实践着一种科学性的、人性化的、贴近生命成长法则的新教育,达到充分开发幼儿及儿童的潜能,全面提升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创造力、思维力、抗挫力等成长核心能力。同时介绍道,“竹石”的命名是出自郑板桥的《竹石》一诗:“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他期望所有在竹石接受培训过的孩子都将具有扎实的能力基础和坚忍不拔的毅力。

秘书长罗祥先在参观竹石教育的办学环境、了解办学理念后,对教室的规划设计、教学器材用具、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表示教育是一项长远的、有着好的发展前景的事业,竹石教育立足综合能力的开发教育,理念先进,希望竹石教育坚定初心,科学有爱的护航和促进孩子的成长,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嘉兴竹石儿教育,是获国际儿童教育学会授权的国际感觉综合训练实验基地,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升孩子综合能力的教育机构,可满足2-12周岁不同年龄儿童的感觉统合能力发展需求。

地址:

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705号嘉兴世界贸易中心A221--227

(竹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南湖CBD校区)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歌颂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