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血液的奥秘 感受生命的温暖 ——徽商子女走进嘉兴市中心血站

日期:2019-09-09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做好社会科普与公益宣讲活动,培养徽商子女的爱心和责任感,2019年9月8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徽商大讲堂”带领在禾徽商子女走进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活动,并实地参观了血站的机采大厅、血库、成分制备室、检验室等,探寻血液从采集、制备、检验、保存到临床使用的奥妙。

血站工作人员细心专业的向徽商子女们讲解了血液的基础知识,并通过动画生动的展示了血液对于生命的重要意义,期间小朋友们认真听取了介绍讲解,并踊跃的互动抢答工作人员的提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徽商子女们对血液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献出一袋热血,能拯救许多生命;每一袋血对于献血者,都是一片爱心,是无畏的勇气,助人的精神;每一袋血对于输血者,都是生命的延续,是生命的暖流。同时更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要成为一名无偿献血推广大使,做好爱心的传递和接力。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会长张保全随市工商联赴新疆开展产业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