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徽商传媒 打造商会十周年

日期:2019-08-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81,商会会长张保全,十周年筹备组组长朱品友,副组长王志富、罗祥先与安徽报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明,徽商全球理事会执行秘书长姚安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主要板块及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

会长张保全要求通过打造商会十周年活动,塑造好在禾徽商企业家、传播好徽商文化、打造好徽商品牌,更为嘉兴市安徽商会未来长远的发展规划好发展蓝图。

姚安秘书长表示徽商传媒是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有着十多年的策划、传记、宣传经验,将商会十周年活动策划好,做到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在禾徽商,扩大企业影响力,为在禾徽商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双方共同的目标。

    同时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并根据商会工作实际情况就具体活动策划内容进行了调整和部署。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嘉兴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