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日期:2019-06-13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612,桐城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副部长疏波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桐城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等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期间,会长张保全就商会服务两地经济建设、党建学习、以及文化建设三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表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时期,商会将不断加强建设,做好学习红船精神传承徽商文化工作,增强文化自信,着力经营发展,并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做好产业转移承接服务工作。

桐城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对嘉兴市安徽商会的多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本次外出学习重点以及行程规划进行了介绍,并期望后期以徽商大厦为交流对接窗口,持续做好学习和资源对接工作,促进桐城建设发展。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海盐成功召开
    下一篇: 以文会友 共建和谐 ——与中国残疾人书画艺术培训南方基地进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