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会友 共建和谐 ——与中国残疾人书画艺术培训南方基地进行文化交流

日期:2019-06-05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64,中国残疾人书画艺术培训南方基地主任,广东省南方残疾人艺术馆馆长张道新莅临商会就文化建设与活动开展进行交流探讨,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张道新主任表示欢迎。

期间,会长张保全就商会的文化建设工作以及参与社会公益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商会通过学习红船精神传承徽商文化方案的实施,在禾徽商企业家不断提升自我,重礼仪、守信用,做到以文会友、以文聚力,促进发展,同时商会多年来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张道新主任对嘉兴市安徽商会发挥优势,以红船精神、徽商文化为抓手加强文化建设高度赞赏,同时就中国残疾人书画艺术培训南方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开展进行了说明,期望与商会在活动开展和文化艺术领域进行更多交流,共同构建和谐文明。 

    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常务副会长宗启兵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海盐成功召开
    下一篇: 助推淮南招商工作 走进海宁慕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