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发挥平台作用 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19-05-20 来源:商会秘书处

嘉兴市安徽商会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安徽、嘉兴两地招商引资做好对接服务工作。2019519,灵璧县政协主席陈庆之带队县委办主任张磊、县开发区主任梁海晶、县人社局局长尹成敏、县招商局局长徐计元,与海盐县秦山镇镇长陈景时、秦山村书记袁健康、海盐县中威标准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利明等一行莅临商会考察并座谈。


期间会长张保全陪同安徽灵璧县、嘉兴海盐秦山镇两地领导参观了商会,并就商会的基本情况、党建建设、文化建设、徽商大厦运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期间,灵璧县政协主席陈庆之首先就嘉兴市安徽商会在会长张保全的带领下服务家乡经济建设、积极助力对接招商事宜表示了感谢,并对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灵璧县的发展理念和规划,并从人力、土地等工业资源优势等角度进行了招商推介,并期望借助商会平台做好家乡招商推介服务工作。

海盐县秦山镇镇长陈景时就秦山镇工业发展情况、企业转型升级等高质量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同时,座谈期间双方就招商环境、招商政策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保全表示,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徐向东、张诚参加交流座谈。

    上一篇: 对接“一带一路”重点城市 谋划新发展
    下一篇: 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赵明一行赴常务副会长冯星企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