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调研指导

日期:2019-04-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429 ,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汤悦芬,市工商联办公室(党办)主任李强,市工商联商协会指导处处长沈琴林一行莅临商会调研指导。

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陪同张建生书记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中心。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党务红领、秘书长罗祥先参加考察和交流。

期间,会长张保全就商会基本情况、徽商大厦的建设招商、文化建设、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服务两地经济建设等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张保全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南湖边的地理优势和徽商文化优势,依托“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徽商文化”文化创建,围绕“5个加强”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支部建设,打造一个有基础、有中心、有传承、有文化、有经济实力的现代化商会,服务在禾徽商企业发展、促两地经济建设。

支部书记王志富就商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2019年商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政治建会”总方针,围绕商会中心工作,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徽商文化品牌建设,并就支部党员活动中心的重新设计规和《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关于贯彻实施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嘉联党通[2019]5 号、嘉联党通[2019]6 号文件实施意见》征求建议。

张建生书记对嘉兴市安徽商会的经济建设、商会特色、商会文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徽商大厦在商会建设中发挥了聚力平台的作用,商会有着看得见、摸得着的成就,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商会工作是结合实践不断探索、创新,商会“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徽商文化”文化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了红船旁商协会的优势,将精神与文化完美结合。期望嘉兴市安徽商会发挥文化底蕴优势,徽商企业创业中要发挥“徽骆驼精神”做到认准坚持,取得长效发展、做大做强。

张建生书记对商会提出要求,一是从全心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在走访服务过程中要及时发现、及时收集、及时处理问题,从实处帮助会员解决困难,获得会员的认同度。二是建好党群服务中心,将安徽元素与嘉兴元素相融合,展示发展,将党员活动中心打造成凝聚徽商力量的平台。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树立典型、激励发展,对徽商先进事迹、先进人物要进行模范宣传,营造赶学赶超的积极正能量氛围。四是办好商会10周年活动,更是做好迎接建国70周年工作,发扬节俭办会的指导精神,立足会员发展和需求,将活动打造为具有内涵的、具有指导规划的、为商会规划好发展蓝图。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海盐成功召开
    下一篇: 嘉兴市人大、市政协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