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赵明一行赴常务副会长冯星企业考察指导

日期:2019-03-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328,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赵明、招商三科副科长罗冠鑫一行莅临商会考察对接招商事宜,并在商会秘书长、党务红领罗祥先的陪同下赴商会常务副会长冯星单位龙庄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受到了常务副会长冯星的热情接待。

期间,常务副会长冯星陪同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赵明一行参观了公司并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经营管理模式。龙庄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交通枢纽商业、高铁商业、高校商业、医院商业等开发,经营百货、物流、食品生产、餐饮连锁、超市连锁为一体的综合公司,旗下品牌分别有《龙庄润》《品味江南》、《城际之星》、《万年城》、《咖功坊》、《润江南》、《宴功夫》、《浙一鸭》、《禾城小厨娘》、《宏达烧鸡》等商业品牌,目前公司总部在嘉兴,全国共有406家门店,年度销售额达7.8亿元。

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赵明就淮北有关食品产业招商情况进行了推介,淮北依托农产品资源优势,以凤凰山经济开发区、百善食品产业园等为载体,大力发展食品产业和配套,打造国家级绿色食品产业基地。同时就食品的产业发展和生产管理进行了交流,并表示热烈欢迎商会常务副会长冯星赴淮北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篇: 积极发挥平台作用 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 安徽淮北市招商局副局长赵明一行赴常务副会长冯星企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