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顺利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商会发展进入新篇章

日期:2018-01-1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8年1月14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及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嘉兴摩根大酒店顺利召开。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按照商会章程,商会成功组织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上午,商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二届商会常务副会长葛晓海主持了会议。

市工商联商协会指导处处长沈琴林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嘉兴市安徽商会换届事项的批复》。会上二届商会常务副会长宗启兵代表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嘉兴市安徽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二届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代表二届理事向大会做了《嘉兴市安徽商会第二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安徽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上嘉兴徽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全连任会长,浙江爱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泳、嘉兴市华兴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品友当选为执行会长,海宁市新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武等14位在禾徽商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嘉兴市皖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伯忠等12位在禾徽商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会长。

下午,二届商会常务副会长吕焕志主持了会议,会上二届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向全体人员宣布了商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选举结果,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同时会议期间,商会年度优秀评选小组组长刘同山宣布了《表彰2017年度优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的决定》,连任会长张保全为2016年度优秀人员颁发奖金,并为2017年度优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颁发优秀奖杯,进行表彰鼓励。

会议顺利地产生了三届商会领导班子,圆满地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议程。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新当选的张保全会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感谢两地领导对商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以及全体会员企业对他的支持和厚爱,他将把这种支持当作鼓励和鞭策,紧密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的目标,发挥好领导班子成员的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服务经济发展、传承徽商文化、凝心聚力,合作共赢,打造徽商新时代。

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俊波,嘉兴市工商联(总商会)商协会指导处处长沈琴林在会上分别代表安徽省工商联及嘉兴市工商联对我们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商会各项工作再攀高峰,要求继续发扬徽商团结奋进的精神,引领促进在禾徽商发展壮大,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海盐成功召开
    下一篇: 发扬红船精神•打造徽商新时代 嘉兴市安徽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温情演绎